商用产品
商用产品 > HealthPro 系列
HealthPro 250 医疗级空气净化器 (新版)

IQAir HealthPro 250 配备医疗级高效能 HyperHEPA H12/13 级滤芯,它可阻隔空气中的悬浮粒子,包括超微致敏源粒子、细菌和病毒。因此在使用实例中它能帮助降低吸入过量的尘粒和可引致不适的致敏源,并减少因细菌和病菌引致的呼吸性疾病 (如伤风和感冒) 的互相传播。
 

除了控制悬浮粒子外,IQAir HealthPro 250 另配备独立气态污染物过滤芯,能处理多种不同类型的化学性污染物和厌恶性异味

1. 控制致敏源、细菌、病毒、霉菌、微尘、化学类污染物和厌恶性异味。

2. 三重过滤系统,包括医疗类 H12/13 级 HEPA 滤芯处理多种不同类型的化学性污染物和厌恶性异味。

3. 每部空气机经独立测试 (与一般生产随机抽样的测试不同) 以确保对直径≧0.3微米的粒子过滤效能达致百份之99.97以上。

每段风速流量
(附载过滤网)
1: 50  2: 100  3: 170  4: 240  5: 310  6: 440 立方米/小时
重量 (附载过滤网)约 16 公斤
电力要求220-240 V / 50-60 Hz
耗电量约 20-135 W
尺寸 (高x阔x深)71 x 38 x 41 厘米
风机马达离心式,后倾式,散热保护装置,可长时间不停机运转
机身/锁臂颜色
浅灰/白
机身物料无臭,防撞,抗紫外线ABS树脂

- 控制家居尘螨致敏源
- 控制花粉
- 控制霉芽孢子
- 控制烟雾粒子
- 阻隔宠物毛屑
- 移除微尘和粒子
- 阻挡细菌和病毒
- 处理一般香烟烟味
- 控制从宠物、发霉、煮食、漆油等产生的厌恶性异味
- 控制化学类污染物如有机化合物、甲醛等
F1 – 前置滤网: PreMax Filter F8 (S)
        - 功能:控制粗至幼粒子及保护其他滤网的效能
        - 效能:能过滤 ≧ 0.3 微米的悬浮粒子达 55% 或以上 (F8 级别)

F2 – 气体及气味滤芯: V5-Cell Filter MG
        - 功能:控制一般化学性污染物及厌恶性异味

F3 – HEPA 过滤网: HyperHEPA Filter H12/13 (L)
        - 功能:控制微麈及微细悬浮粒子
        - 效能:能过滤 ≧ 0.3 微米的悬浮粒子达 99.97% 或以上 (H12/13 级别)
独特功能

- 四种语言供选择
- 六风速
- 智能滤网监察及提示更换灯号
- 一周运作时间设定程式
- 配备遥控器和电源线
- 配备滑轮方便移动
更换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