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美国肺脏协会教育合作伙伴

IQAir 北美公司是美国肺脏协会在空气净化机领域的独家健康合作伙伴。我们共同致力于教育和保护公众免受室内空气污染。此外,我们与美国肺脏协会的合作还促进了双方就如何应对和减轻过敏和哮喘影响的信息和见解进行交流。

在 Stiftung Warentest 9/98 测试中获得“测试赢家"称号

德国的消费者权益组织曾测试过市面上10款空气净化机,只有 IQAir 能被评为最有效阻隔空气中悬浮粒子的空气净化机。

100%无臭氧: IQAir 经测试使用时绝无臭氧产生

经 IAACM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ir Cleaner Manufacturers) 的鉴定,IQAir 空气净化系统絶对不会产生任何臭氧。

“家长认可奖"(PTPA) 得主

IQAir HealthPro 系列凭藉其卓越的功效、顾客满意度和高性价比赢得了 PTPA 的最高评价。得奖者由家长专家小组评选,该小组在真实生活状况下使用产品后,对其进行详尽的评估。

《消费者文摘》“最佳产品"

创立于1960年的美国《消费者文摘》曾于2004, 2007, 2011及2014年授予 IQAir 空气净化系统「消费者最佳选购货品」标志。《消费者文摘》的评选过程非常严格:先将所有产品按性能和价格归类,再亲自进行研究和检测,最后选出获胜者。

获得《Reviewboard》杂志“最佳产品"称号

IQAir HealthPro 系列及 IQAir GC MultiGas 之卓越过滤效能得到了英国网页 Reviewboard.com 的嘉许及评定为「最佳之选」。

过敏买家俱樂部

美国 Allergy Buyers Club 对市面上各类型有关过敏症或哮喘的产品作出评级,在芸芸产品中,只有 IQAir HealthPro 系列的空气净化机能取得该组织的最高评级 - 五星评级。

Discovery 健康频道

美国「Discovery 家居健康频道」于健康节目系列中测试各地不同品牌的空气净化机之过滤效能,发现只有 IQAir 的空气净化机能做到「零」粒子的过滤效能。该节目中所使用的精密仪表可证明 IQAir HyperHEPA 过滤网能有效地隔绝所有悬浮粒子。

IQAir 获得了中国政府的崇高荣誉奖

于2014年,中国政府授予了 IQAir 崇高的「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贡献奖」。该奖项是对 IQAir HealthPro 250 先进技术和超级性能的认可。 在这次峰会上,IQAir 发表了关于控制和减少室内外空气污染、改进空气质量策略的主题演讲。

高性能校园协作组织

IQAir 作为高性能校园协作组织 (CHPS) 的成员与政府空气质量监督机构和社区展开了合作,以便为学校开发出高性价比的、节能的空气过滤系统。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满足 CHPS 低噪音和高空气质量的标准。此外,我们还与 CHPS 共同致力于帮助学校减低能源消耗。

《Newsweek》杂志对 IQAir 的评价

美国 Newsweek 的检测人员说:「我们将 IQAir HealthPro 250 放置于已尘封二十年的地牢里;两日后,房里所有发霉的气味完全消失了。」该杂志亦推介 IQAir 的设计甚至可应用于更大的面积。

《Cigar Assinada》杂志对 IQAir 的评价

「我们将 IQAir GC MultiGas 放置于美国的 Cigar Aficionado 的办公室一处较正常办公室空气混浊的地方;实验证明 - IQAir GC MultiGas 能瞬间完全清除房间里的雪茄味及烟味。」

“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

美国ABC电视台出品的著名电视节目“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邀请 IQAir 团队为一些家庭打造具有医用等级空气质量的室内环境。此合作开始于节目的第二季,当时 IQAir 与“Extreme Makeover"团队一起合作,为一个刚做过心脏移植手术的女孩提供洁净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