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美國肺臟協會教育合作夥伴

IQAir 北美公司是美國肺臟協會在空氣淨化機領域的獨家健康合作夥伴。我們共同致力於教育和保護公眾免受室內空氣污染。此外,我們與美國肺臟協會的合作還促進了雙方就如何應對和減輕過敏和哮喘影響的信息和見解進行交流。

在 Stiftung Warentest 9/98 測試中獲得“測試贏家"稱號

德國的消費者權益組織曾測試過市面上10款空氣淨化機,只有 IQAir 能被評為最有效阻隔空氣中懸浮粒子的空氣淨化機。

100%無臭氧: IQAir 經測試使用時絕無臭氧產生

經 IAACM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ir Cleaner Manufacturers) 的鑒定,IQAir 空氣淨化系統絶對不會產生任何臭氧。

“家長認可獎"(PTPA) 得主

IQAir HealthPro 系列憑藉其卓越的功效、顧客滿意度和高性價比贏得了 PTPA 的最高評價。得獎者由家長專家小組評選,該小組在真實生活狀況下使用產品後,對其進行詳盡的評估。

《消費者文摘》“最佳產品"

創立於1960年的美國《消費者文摘》曾於2004, 2007, 2011及2014年授予 IQAir 空氣淨化系統「消費者最佳選購貨品」標誌。《消費者文摘》的評選過程非常嚴格:先將所有產品按性能和價格歸類,再親自進行研究和檢測,最後選出獲勝者。

獲得《Reviewboard》雜誌“最佳產品"稱號

IQAir HealthPro 系列及 IQAir GC MultiGas 之卓越過濾效能得到了英國網頁 Reviewboard.com 的嘉許及評定為「最佳之選」。

過敏買傢俱樂部

美國 Allergy Buyers Club 對市面上各類型有關過敏症或哮喘的產品作出評級,在芸芸產品中,只有 IQAir HealthPro 系列的空氣淨化機能取得該組織的最高評級 - 五星評級。

Discovery 健康頻道

美國「Discovery 家居健康頻道」於健康節目系列中測試各地不同品牌的空氣淨化機之過濾效能,發現只有 IQAir 的空氣淨化機能做到「零」粒子的過濾效能。該節目中所使用的精密儀錶可証明 IQAir HyperHEPA 過濾網能有效地隔絕所有懸浮粒子。

IQAir 獲得了中國政府的崇高榮譽獎

於2014年,中國政府授予了 IQAir 崇高的「能源節約和環境保護貢獻獎」。該獎項是對 IQAir HealthPro 250 先進技術和超级性能的認可。 在這次峰會上,IQAir 發表了關於控制和减少室内外空气污染、改進空氣質量策略的主題演講。

高性能校園協作組織

IQAir 作為高性能校園協作組織 (CHPS) 的成員與政府空氣質量監督機構和社區展開了合作,以便為學校開發出高性價比的、節能的空氣過濾系統。我們的解決方案旨在滿足 CHPS 低噪音和高空氣質量的標準。此外,我們還與 CHPS 共同致力於幫助學校減低能源消耗。

《Newsweek》雜誌對 IQAir 的評價

美國 Newsweek 的檢測人員說:「我們將 IQAir HealthPro 250 放置於已塵封二十年的地牢裏;兩日後,房裏所有發霉的氣味完全消失了。」該雜誌亦推介 IQAir 的設計甚至可應用於更大的面積。

《Cigar Assinada》雜誌對 IQAir 的評價

「我們將 IQAir GC MultiGas 放置於美國的 Cigar Aficionado 的辦公室一處較正常辦公室空氣混濁的地方;實驗証明 - IQAir GC MultiGas 能瞬間完全清除房間裏的雪茄味及煙味。」

“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

美國ABC電視台出品的著名電視節目“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邀請 IQAir 團隊為一些家庭打造具有醫用等級空氣質量的室內環境。此合作開始於節目的第二季,當時 IQAir 與“Extreme Makeover"團隊一起合作,為一個剛做過心臟移植手術的女孩提供潔淨空氣。